微博:戈子戈_

如果沈姐是老福特写手

速打小甜饼(扫描仪视角)

没想到  我也有速打的一天



今天是2020年的第一场公演。

我正忖度着把胸前的小红巾打成蝴蝶结还是水手结,小猪蹄嘴里叼着吐司从我面前飘过。

“瑶瑶,你指甲留好长了。”

在我伸出手检查自己的指甲之前,我感受到了一束热烈的目光。

抬起头,果不其然是林舒晴。

我仿佛看到了她脑袋上ky的天线正在疯狂地接收信号。

表情管理,表情管理,表情管理。我在心中默念三遍,为了镇定住心情喝了口阿昕的冰美式。

“瑶瑶,你睡眠不好,少别喝这个。”阿昕关切地提醒了我。

我向她点了点头,准备继续打自己的小红巾。

“我这里有指甲刀,你要修一下吗?”林楠递过来一把淡粉色的指甲刀,软绵绵的语气让人很难拒绝。

又提到了指甲,我借着叹气的表面压稳了呼吸,微笑着接过女神手里的指甲刀。

指甲被我修得七七八八,后台的大家也准备得七七八八。

小钱喊了喊,大家开始摆圆阵。

因为是疫情过后的第一场公演,大家都情绪高涨,喊口号的时候,恍惚间我觉得后台的地被震得晃了晃。

吵吵闹闹里,我偏偏听见了离我很远的那个人嘀咕了一句。


“修了也没什么用。”


不行了。

就算我现在用运动会的短跑速度去撞墙,我脸红的速度也无法遏制。

本耳背偶像怎么这回听力如此灵敏?

不对。

连本耳背偶像都听到了,其他人…


那束热烈的目光又来了。

那束目光的主人甚至笑着拍了拍另一个当事人的背。


不错。

如果是去年的沈梦瑶,这件事可能就这么算了。

但是今年2020年了,我是绝不可能一笑而过的。

我是暴躁耶耶,我是暴躁耶耶!

我打开了老福特,激情速打了一篇abo。

没有车!

我是暴躁耶耶,又不是害臊耶耶。


“瑶瑶,上场了。”

Stf姐姐通知我,我放下手机,立马脑内疯狂复习了一遍舞步。


现在对面向我们缓缓走来的是,金花代表队选手——袁一琦。

对,金花,不喜欢金色,那就黑花。

我看见那家伙不安地抚着上衣的衔接处,又习惯性地皱眉了。

靠近的时候,我伸手在她眉间轻轻揉了揉。

她看上去有点懵,不过没来得及表达什么,我们就推开门进舞台了。


舞台前的屏幕上一时充满了我和袁一琦的关于单人的弹幕。

谢谢谢谢,感受到了各位的求生欲了。

我一定尽量把所有互动都写到文里。




P.M. 6:55「您关注的博主 年更瑶 有一条更新」



《所以和黑花恋爱了》

“攻气十足的Alpha沈梦瑶一步一步逼近角落里瘦小可怜无助的OMEGA袁一琦,一股浓烈的星黛露的味道在336漫延开。”


“瘦小可怜无助的袁一琦的脸蛋儿吓得僵住,因为被攻气十足的沈梦瑶捏住了下巴。”


“瘦小可怜无助的袁一琦选择场外求助,扣扣搜搜地把手掩在背后拨通了342妻离子散的beta张昕的电话。”


“可惜张昕正在快乐地泡咖啡,并没有接到,然而就算接到了,瘦小可怜无助的袁一琦仍旧逃不出攻气十足的沈梦瑶的攻势。”


“因为,攻气十足的沈梦瑶就是这个中心唯一的Alpha!”


#评论区

悠悠球:……冒昧问一下,星黛露是什么味?


蕾丝裙:虽然有点假,但是我不挑,谢谢大大,kdlkdl。


稳准狠:沈梦瑶怎么会是全中心唯一的alpha呢?还有吴哲晗啊。


济生堂今天不想写作业:abo是什么?


蕾丝裙回复济生堂今天不想写作业:小孩子不要知道这种东西。


P.M.10:30「您关注的博主 年更瑶 有一条更新」


《指甲》


“袁一琦小声嘀咕了一句〔修了也没什么用〕。”


“沈梦瑶邪魅一笑,跨过吵吵闹闹的闲人甲乙丙丁,凑到袁一琦跟前,开口说道〔有没有用你自己心里清楚〕。”


“袁一琦终于忍不住卸下了1的伪装,她知道,就算她现在用运动会的短跑速度去撞墙,脸红的速度也无法遏制。”


“林舒晴拍了拍沈梦瑶的背,笑得异常快乐。”


#评论区

一片在旅游的云:干嘛把小晴描写得这么ky啊。


蕾丝裙:就是!为什么不多夸夸我们小晴游戏争霸!


济生堂今天不想写作业:咋回事,最近更新的这么勤快。


喜欢看黑丝的不都是变态:我可不可以合理怀疑…


年更瑶回复喜欢看黑丝的不都是变态:不可以。


是n不是l:害挺甜。


山竹欧巴:想知道,张昕是甲乙丙丁的哪一个?


喜欢看黑丝的不都是变态:能不能先开个门让我进去?


过了几秒,该评论已被删除!




袁一琦看得气血不畅,扶了扶额,把手机往床上一摔。


“沈梦瑶,过来。”


我看着眼前人的表情不是十分友好,还在考虑要不要把王奕放进来缓和一下氛围。


“愣着干嘛,你不是全中心唯一的alpha吗?”


我看见袁一琦挑了挑眉,把衬衫扣子的前两颗解开,起身走了过来。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呀,小黑…”


我心虚地要跑走,被那家伙一把抓住。


……


大事不妙。


“你听不懂,那我今天晚上来好好告诉你吧。”


“好好地,详细地,告诉你,alpha是怎么样的。”



评论 ( 17 )
热度 ( 1572 )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文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