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戈子戈_

昨日年少

Ch10.

沈梦瑶的眼前浮现出了廖白的纱布,细密地附在少女嫩滑的肌肤上,边角处的胶布有些发卷,只有血迹工整地渗在网格里,一块浅一块深,湿漉漉又脏兮兮,纱布的白,血液的红,少女的粉,刺激着她的神经。


她看见额头上红肿的血块,看见凸起的肌肤的红血丝,看见噙着泪水的眼眶,看见怒目圆睁的瞳孔。


“沈梦瑶,沈梦瑶。”


视野里勾出一张奶气的脸,皱着眉低声唤着自己的名字。


沈梦瑶感受到自己身体的电流,拼命地想要抓住让自己上岸的东西,没忍住还是咬住了袁一琦的肩膀。


女孩唇间不连贯的蜜语像蛊惑众生的妖术,断断续续的分辨不出逻辑,曼妙的身体贴着血气方刚的滚烫,无论是发丝间的手指,还是腰上渗出的细汗,都染上了袁一琦的味道。


袁一琦的皮肤很娇嫩,只贴上一些牙尖就漫出血腥味来。


等待着对方的身体慢慢冷却,袁一琦趁着这个当儿又想在沈梦瑶手腕上覆上双手,却被沈梦瑶挣脱了。她再俯下身去吻沈梦瑶的唇,又被躲开了,只擦到了耳尖。


“怎么了……不舒服吗?”


小心翼翼地询问着身下表情有些隐忍的沈梦瑶,小黑豹的表情带着疑惑和不安。


沈梦瑶皱起眉来,转过脑袋正视着眼前眼里冲满欲望的袁一琦,用大拇指腹抚了抚她肩头印出血丝的牙印。


“感觉不到疼痛吗?”


“啊……”袁一琦抓住沈梦瑶抚摸的那只手,“我不疼,没事。”


“我有事。”沈梦瑶叹了口气,紧紧抱住袁一琦,“我以为我改掉坏习惯了。”


“瑶瑶,我不疼,真的。”袁一琦有些慌,拉开这个怀抱想要开灯看清沈梦瑶的表情。


“它让我想起很多不好的事情,”沈梦瑶的呼吸有些不稳,“我不喜欢。”


“袁一琦,你也咬我一口吧,要出血的那种。”沈梦瑶依旧紧抱着袁一琦,语气了带着几分乞求,说罢把锁骨贴上袁一琦的唇角。


“沈梦瑶,你的坏习惯不是咬人,”袁一琦把沈梦瑶重新按到床上,“是你的思维方式。”


月光下沈梦瑶的眼里波痕点点,望着袁一琦的眼神一往无前。



“不是让自己痛苦,对方就会幸福。“

 



和你分开的每一个晚上,我都在想是不是可以重新像这样抱着你入眠。即使在那段最憎恨的日子,我也摆脱不掉这种想法。我的身体是有记忆的,这段记忆超越了我所有的情绪。

最后袁一琦拥着沈梦瑶睡去,跨越了两年的恍惚。

 



早上袁一琦总觉得有猫爪子在撩拨自己的脸颊,用手一摸却摸到了沈梦瑶的手。


“好呀,原来是你这只小猫咪!”


“哎呀,小黑,把你弄醒啦。”


看着眼前的人傻乎乎地眯着眼睛,半撑着身子看着自己,袁一琦又把眼睛闭上了。


“别停啊!”语气像个小孩,眉头开始习惯性地锁住。


柔软的唇瓣在脸上停留一下又一下,袁一琦再次睁开眼睛对上视线时,眼帘里是沈梦瑶的千金一笑。


袁一琦这才也笑起来,舒开了的眉心的褶皱。


“沈梦瑶你是不是一直暗恋我。”


“自恋狂,你一直盯着我还差不多。”


“你不是暗恋我你用小号看我直播,”袁一琦看着沈梦瑶嘴硬的样子,伸手去挠她的腰,“还给我用爱发电。”


“我……我没有!”沈梦瑶笑得停不下来,“你快别挠了,你不能威逼我承认吧!”


“你真的没有?”袁一琦停了下来,询问的语气变得认真。


“对啊!”沈梦瑶觉得自己得救了,“你是不是被骗了?”


“你不是说你还喜欢星黛露嘛!!!”袁一琦这下开始紧张,直接从床上坐起来,拿了手机开始查。


“我是喜欢啊……”


“完了完了完了!”袁一琦点进了“星黛露特工”的主页,递给沈梦瑶,“这不是你?”


“不是呀……我没有小号……”


就在沈姐还满脸问号的时候,袁一琦已经穿上衣服冲出门了。


“瑶瑶,麻烦给咱儿子喂个饭~”


沈梦瑶看着袁小班蹲在自己面前歪着脑袋,无奈地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它的脑袋。

“你爹好像有麻烦了。”

 


跑向洪珮雲房间的路上时,袁一琦不停地扇自己大嘴巴子。


闯进洪珮雲房间时,洪珮雲在上眼线,只见一个飞物横过来,挡在自己面前。


不错,眼线画到太阳穴了,像一个快要参加drag queen聚会的人。


“袁一琦,你有病——”


“你是星黛露特工????”


洪珮雲盯了袁一琦两秒,点了点头。


“是啊,怎么了,良心发现要还我礼物钱吗?”洪珮雲气得翻了个白眼,无奈拿出棉签蘸了蘸卸妆液去补救那道线,“我还不是花一顿外卖和几个用爱发电才买回你跟我闹别扭的心的,做兄弟的够义气了吧!你要是再打劫,我就彻底吃土了,好不容易回来,我还想请小晴——”


“不是,你起的什么破名字啊!”袁一琦气得拍掉洪珮雲的棉签。


“你怎么老是打断别人说话啊,没礼貌知不知道!”洪珮雲说着也上了手,“我乐意叫什么叫什么,你是不是谈恋爱谈傻了?”


被戳中的袁一琦感觉膝盖中了一箭,咬咬牙就和洪珮雲扭打起来。


床上的孙珍妮虚弱地爬起来,颤巍巍地骂骂咧咧:


“你们就没有不动手的交流方式吗?”


“哦等等,”洪珮雲灵光一现,突然抽出身子,“你是不是以为我是沈梦瑶了?”


袁一琦伸手要抢洪珮雲的手机,一时间尖叫声撕打声混乱地在房间里传开。


“你拿了手机也没用,你又不知道密码!”


“你怎么知道我不知道。”袁一琦身高优势压制住了洪珮雲,然后输了000528。


解锁成功。


“不愧是我!”


“你到底给我发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洪珮雲看见袁一琦手指在自己手机上快乐地划了两下。


“好了,删掉了,还给你~”袁大佬心满意足地把手机还给了洪珮雲,“奥,为了感谢你,我决定报销所有你泡妞的费用。”


还好我的一世英名还没有被毁。

 


袁一琦回到房间推门,发现门没关,走进一些看见沈梦瑶正盘腿坐在地上看小班吃饭。

长发肆意撒下,眼神专注又透亮。瘦削的直角肩和好看的颈部曲线显示着她的性张力,轻抚着小班的手臂上凸出了两三根青筋,倒是满屏都是岁月静好的画面。


袁一琦就这样站在门口,远远地看着沈梦瑶出神。


沈梦瑶不是“星黛露特工”。


所以她也并没有看到我说的”从头开始”那句话。


捏了捏手里的手机,小少年的嘴角溜上一抹淡淡的笑意。


“这样也挺好。”


真的要我忘记前面的所有,我也舍不得。


我相信,她也和我一样吧。

评论 ( 13 )
热度 ( 734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文戈 | Powered by LOFTER